IMG_0217.JPG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望著你 逐漸遠離的身影

天空飄著濛濛細雨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她,在北國的城市的早晨裡,甦醒。披上綠色的睡袍,下擺露出些微的白色蕾絲襯裡,又黑又長的捲髮在後腦挽成一個髻。踩著柔軟的地毯,走進廚房,為自己倒了一杯熱咖啡。望著窗外的細雨,在草地上形成一層薄薄的霧氣,好像隨時有精靈會飛出來。五月的倫敦,還是冷。去年種的繡球花,已經把花園染成藍色的。推開玻璃滑門,她赤腳踩在冰冷的石階上,看著一片藍靜置在雨中。她的綠也在雨中浸濕,思緒在刺骨的風中飛揚。

   下午,倫敦的天空把整個城市都染成灰色,但在水石書局內,卻是擠滿了等著簽書會的粉絲們。腳踏著三吋高跟鞋,她帶著低緣帽,悄悄的穿越人群,但還是有一些眼尖的民眾認出來,引起了一些騷動。這些粉絲,大部分是年輕的女性,也有少部分的男性。她總是有禮貌的寒暄,並耐心的簽下粉絲渴望的簽名,以及祝福的話。這是她的第三本書了,從未想過成為作家的她,還是覺得一切都像一場夢。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陽光怎麼能那麼刺眼

昏睡 也睡不去淚水的痕跡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這雨 一直下不停

我的心 還停止在愛上你的那一刻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她,靜夜裡,漫步在仁愛路上,高跟鞋在紅磚道上發出悅耳的聲音。

抬頭望了一下夜空,沒有月兒,也沒有星星,只有徐徐的微風,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知道 在這樣的清晨

不適合 回憶太多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生命在急馳中 從眼前呼嘯而過

風追著雲 太陽追著星月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幾天,不管走到哪,聽到的都是大家關心的問:妳的手怎麼了?賣菜的阿姨這麼問;

牛肉麵的阿伯這麼問;早餐店的妹妹這麼問;五十嵐的弟弟這麼問;可愛的學生也這麼問;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世界靜悄悄的

在我身邊流動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