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有一點時間,我去看了一些很久不見的朋友,情感不變,但心情卻是很大的不同。擁抱和問候之後,閒聊了一下,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我不一樣了。不是髮型,不是衣著,不是身材(謝天謝地),但就是不同,哪裡,也說不上個所以然。
  

  這些日子以來,太多思考,卻找不到答案。矛盾與孤單總是如影隨形的躲在每個微笑的背後。看著西西,還是美麗得讓人目不轉睛,開心的說著自己的新男友。男人,對她來說,是禮物製造機,從LV到浪琴表,每換一個男人,她就會有不同的驚喜,可是,她還在等待那終極的男人出現,就是,可以送她一棟房子的真命天子。而接下來的情人節,又是一個表現心意的好機會!我微笑著看著她的喜悅,但卻不知道她的那一顆心該怎麼辦?
  

  小如的男友今天生日,但他要的是一份鹹水雞,「一份鹹水雞?」我和西西都驚聲的問著。這男人,竟然一份鹹水雞就滿足了,我想,小如的愛應該是給的很多很多吧!小如的男友小她三歲,如果說,這世界上有巧合的話,那他們的故事應該是巧合中的巧合吧!七年前,小如和朋友約去看101的除夕煙火,看著正入迷的時候,不小心踩到身後陌生男子的腳,當她回過頭時,世界從此就不一樣了!
  

  人生,總在一些小小的抉擇中,不斷的改變,一通電話,一段對話,一本書,一滴眼淚,經過種種的遭遇,於是,終於走到了這裡,沒有好,或是不好。那些讓我歡笑的,悲傷的軌跡,都讓我越來越靠近你。不知道,也許有一天,我們又會越來越遠,但,我深深的相信著,在彼此心中,我們都留下了一些美好的片段……

  咖啡聽的外面,雨唏哩花啦的下著。玻璃上的霧氣讓人看不清窗外的景色。人漸漸多了起來,道別後,我獨自走入夜色裡,讓雨絲漸漸的濺濕我飄逸的裙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