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台北

空氣裡充滿著水氣

在繁忙的忠孝東路上

感覺到汗水浸濕著思念

伴著你的溫柔

在耳邊

 

我是如此的幸運

有你  一直住在我心裡

如果我說 你是萬中選一

你信還是不信

為此 我怎麼也不後悔

如果你開心

那麼 我就會是全世界裡最開心的女人

 

女人  複雜 卻又單純的物種

你看見了嗎? 哈

多麼的矜持

多麼的嬌媚

樸素 又華麗

嬌縱 又體貼

欲拒還迎的誘惑

令人意亂神迷

噓.......這是秘密*

雖然 你可能早已知道了

 

還想知道什麼

不用說

親愛的 你一定都明白了

不是嗎?

.....

 

 

 

 

 

 

 

 

* 開心 因為知道你是快樂的

   即使 沒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