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交扣  的

那天  海水正藍

一縷金色的陽光穿越雲層

我倆 安靜的穿越時光的直線

不急不徐

從過去 一直走到無限的未來

 

微風從耳際

輕吻而去

揚起了白色的裙角

抬頭 卻望見

你無盡的溫柔

落在我微粉的雙唇

慢慢的

順著

我的頸  向下沉醉.....

 

當陽光沒入黑夜

當繁星閃耀在你我的愛戀之空

順著指尖

我用綿長的情意

劃破這漫漫的等待

用點點淚水

封藏著對你

飄渺而沉重的相思.....

 

 

 

 

(思緒的擺盪*

總讓人無法招架~

愛與不愛

隨著玫瑰花瓣

片片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