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離開

到一個很遠的地方

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總覺得 是時候了

也不用太複雜

一張車票 還是機票

走得遠遠的

不負責任的

 

很久以前

我 去了紐約

那時 還為了綠卡

兩地奔波

年輕 其實也還好~

 

後來 總是逃到曼谷

還是不知名的海島

把皮膚曬得黝黑

然後 把屬於你的記憶

埋在白細的沙灘裡~

把陽光裝載到回憶的程式裡~

 

然而 這次~

我究竟該把這足跡藏在哪~

在澳洲的烏魯魯下?

在埃及的金字塔下?

還是 柬埔寨吳哥窟的古老的宮殿裡?

或是~在嘉裕關對你款款訴說~此生的情~

那千年的風化  證明著我的愛戀~

你聽不見 也看不到~

但 我總相信著今天下午吹彿我臉頰的那陣風~

會把我纖細的心思傳遞給你~

不管是什麼~你都會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