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清晨六點的天空...

SAM_1128.JPG  

*思念 是煙

無孔不入 在睡著以前

在醒來之後....*

 

我們之間的愛戀

糾纏交錯,像是手動單眼相機

總是很難聚焦。有時,當愛意甚濃,你刻意的消失

與疏離,讓人手足無措。我總是無法愛你,一次到底。

按下快門的剎那,眼前卻一片模糊。

 

害怕與堅強,總是成雙的來到。

害怕面對失去你的結局,卻也一定要堅強的接受,

沒有你的日夜,隱藏對你的依戀,讓生命,一點一滴

的流去。如同風,掠過樹梢,落葉不經意的落下,

如同這四季,細數著這相聚與別離,還有誰,為我們記得呢?

 

你的文字,還縈繞在心裡,那喜怒哀樂,有多少是屬於我的?

衡量,自己在你心裡的分量,如此幼稚而愚蠢的行為,我還是

落入了這平凡的愛情魔咒。出走,從對你的迷戀中,脫逃,

像是一個沒有明天的死囚,渴望一絲溫暖,還有手心的溫度。

 

於是,在街角的咖啡館,我的眼光總不經意的定在遠方,思緒飄揚

在群鴿飛舞的天際,越愛,也越孤單。我們都可以,試著從別人身上尋求慰藉,

一個擁抱,還是一個吻,但,卻什麼也彌補不了,因為那個人,不是你。

因為,迴盪在心裡的名,仍是你。

 

*黑暗,在他的日記裡說,我不配去愛,因為,我從未因為愛,而孤單*

 

也許,他是對的。我沒品嘗過他的痛,但他也沒活過我的滄桑。我們都在

彼此的愛情啜飲著自己才懂的毒鴆,所以,就各自傷心,各自微笑,然後

各自孤單....

 

很多話,不用說,你都明白。生命的變化,造就了一切美好與不美好的。

若非如此,我們就無法看見璀璨的那一面。所以,又有什麼怨言呢?

我們在必須相遇時,遇見了,有一天,也會在該說再見時,別離。

這愛,越愛越深刻,如同音符,飛躍在空氣中,優雅的讓人摒息,

迴旋的旋律,讓人感動。

 

我低吟著,只有你懂的溫柔,不再讓人瞧見,就當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為愛癡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