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最終 還是失去了彼此

沒有太多的淚水

預料中的結局

只是 時間總不自覺的靜止

 

愛 一直都在

有你 沒有你

不用說太多

我全都明白

我全都記得

你交代的事情

雖然 有時 有點凸槌

但 我一直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因為 我知道 我也背負著你的愛

 

想你時 總會仰望著天空

雖然 很難看見藍天

在入冬的北台灣

但我總是能感覺到你的幸福~

彷彿 你正微笑的站在我面前

輕聲的在我耳邊說~親愛的 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我們正邁向沒有彼此的未來,

而那段美好的歲月,卻足夠我們用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