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我快不能呼吸了

你的聲音圍繞著我

一切彷彿在昨天

我們還有說有笑

還說好要一直當好朋友

好久好久

我堅強的外表

抵不過思念的侵蝕

我的淚水零星的散落在

你的愛裡

 

把腳踏車停在華山公園中

我仰望星空

祈求上天再多賜給我一些力量

讓心別再墜落

也祈求祂

別讓你如此心痛

讓你 別再孤獨

 

Please

set his heart free

from sorrow...

please

give me just a little more

strength...

oh God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