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一邊聽音樂,一邊用心的,仔細的把家裡打掃一遍. 陽光從窗戶傾瀉一地,貓咪泡泡懶洋洋的在桌上理毛,其實這種生活也不錯...我心裡這麼想.

最近,公司生意不佳,前兩個星期,老闆要所有員工上五周休五週,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無薪假吧!兩個星期來,我很努力的調適自己的心情,我不喜歡怨天尤人,尤其在這個節骨眼,一點幫助都沒有. 慶幸的是,好險去年狠心的買了按摩椅,請了個長假去了一趟歐洲,漫步在巴黎及倫敦的街頭,細細的品嚐藝術及歷史文化的饗宴,因為,這一切在現在看來是奢侈的...

我一直相信,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不管是得到或是失去..閉上眼睛,深呼吸,再一次,我選擇微笑面對,人生中一點小小的挫折.

因為,所有的發生,

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