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素昧平生

偶然的相遇

沒有火花 沒有悸動

各自在彼此的軌道上 運行

初見你 完全的陌生

卻又如此的熟悉

你的氣質 與氣息

和他 是如此的相似

是我的想念太深刻了嗎? 我不知道...

 

自從他離開後

我常仰望天空

令人窒息的思念

總是讓我無處遁逃

當淚水滴落的那一瞬間

心也是空的...

 

因為你

我得以在那樣的痛裡

苟延殘喘

因為你

我得以活在那樣的假象裡

假裝一切都還好

因為你

我得以在漫天大雨中

有個角落可以棲息

 

我的愛

想停也停不下來

太深 太真 太狼狽

 謝謝你

也許你從來不知道

謝謝你

也許你早已察覺

謝謝你

曾經陪我走過這一段

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留下一抹雲彩

 

深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