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男人,口袋不一定要很深,但願意花錢在我身上*

我愛的男人,在我失眠時,要能陪我到天明,不管明天是不是要上班*

我愛的男人,在我心情不好時,要想盡辦法逗我開心,開車帶我去兜風*

我愛的男人,在我掉眼淚時,要一手靜靜的抱著我,另一手拿著舒潔面紙*

我愛的男人,在天冷的時後,要做我的暖爐加棉被,還要會煮芝麻湯圓*

我愛的男人,要文采洋溢,讓人愛不釋手,總是滿滿的感動,在心裡... *

我愛的男人,要很man,很成熟,天就算塌下來了,也會為我頂著*

我愛的男人,不用很帥,但要有一雙迷人的眼睛,一眼就可以看懂我的心思*

我愛的男人,不用很高,但當我吻他時,我必須墊腳尖*

我愛的男人,不用很壯,但當我們擁抱時,他可以給我一個無風無雨的懷抱*

我愛的男人,不用養狗,但一定要愛貓*

我愛的男人,哦*要忍受我愛撒嬌的個性*

但我想*最重要的還是,他必須是 *我愛的

也愛我的 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