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十二分鐘,十二分鐘後,我必須出門為了小朋友而努力.

伊麗莎是一個我在網路的稱呼,那是我的英文名字的音譯...

現實生活中的我,是個工作狂,是個認真的工作狂.

和網路上的伊麗莎*是有些差距的...

我想每個人都同時扮演很多不同的角色,

是子女,是員工,是老闆,是父母,是朋友,是情人,

我...很單純*

就只是希望在我人生的舞台上,

能夠演甚麼像甚麼...

但我不會要求你按照我的劇本演出

只要,你扮演的是你的角色,

那我...也會欣然的在你的劇本裡

扮演著配角...

我明白,虛擬和現實的不同

但我相信的是...心*

不管,今天,在此刻我們的角色是甚麼

那顆心都是一樣的...是不變的*

所以,

我們的相遇

終究會讓彼此的生命有些許的悸動,

而I believe這樣的悸動

會讓我們的生命更完整

更美好...

 

(我用了超過十二分鐘的生命,來解釋漂浮在我心中的一點點思緒...

下午兩點整*小朋友,我來了^^)

噓*~~~~~~

這是我和你之間的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