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影中 

背負著我們的距離    

我的心沈溺在你的心裡        

我的手 正寫著不屬於我的思緒    

我的耳 正聽著不屬於我的語言    

我的唇 說的是不屬於我的文化    

我嘗試著聯結兩種語言的橋樑     

但我卻翻譯不出 我愛你       

卻化解不了你的防衛         

每一次轉身 我用最迷人的笑容面對全世界        

但我卻找不到最美的姿態 面對你   

我可以翻譯難懂的科技        

卻譯不出我愛你           

我華麗的文字   翻譯不出     

我的思念     我的心情     我的淚水     

我譯不出 我愛你 

用風 用雲 用雨 用生命      

我…譯不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