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我的方式愛你

儘管你的心漸行漸遠

我不懂愛情複雜的模式

我只是單純的 想把你放進心裡*

 

我不想忘記你

還有與你的

相遇

相知*~~~

儘管鼻子酸酸的

眼眶濕濕的

我想,轉過身的你

再也看不見了*

 

現實可以綁住

我的手和腳

但戀你的思緒

卻依然奔馳..

 

當心痛到不行

我怎麼還能夠微笑

當雨在心裡不停的下

我怎麼還能夠如此的冷靜

當這包袱已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怎麼還能夠

如此鎮定的呼吸

 

我想

我必須堅強.

畢竟*

在這個令人心碎的故事裡

並不是 唯一的

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