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後,

我沒精打彩的走到浴室裡,準備刷牙洗臉.

迷迷糊糊的擠了一些牙膏在牙刷上...閉上眼睛*順便藉刷牙之名再咪一下.

靜靜讓高露潔的泡泡佔據我的味蕾,我喜歡那種感覺*擁有潔白而清香的牙齒...

接著*我擠了一咪咪密妮洗面皂,先用雙手搓揉出泡泡,

那~~~香味*總是讓我想起初戀的滋味....

我微笑的看了一眼鏡子...

說實在的,那畫面真是很難讓人笑的出來...

我的臉因為過敏,整個紅腫,好像去墾丁曬了一個月回來一樣...

醫生說至少要三至四天才會好,而且不能化妝.

不能化妝,這~~~對我來說,有點殘忍,

不,我應該說很殘忍!這就好像叫一個愛唱歌的孩子,三天不准唱歌一樣的殘忍...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上了一點防曬油,帶上墨鏡及帽子,就出門上課了.

 

到補習班後,我輕描淡寫的和櫃檯點了個頭,好險他們沒發現甚麼異樣.

一走進教師休息室,天啊!Michael怎麼會在這個時間出現...

這時我臉上不只過敏的紅腫,還多加了幾條線!!!(~Michael,同事,加拿大人,成熟開朗,還有...一點帥,當他笑的時候~)

M:Hey,Liz! How nice to see you!!

我:Hi~Mike,yeah! I've got a class...(故作鎮定><)

M: Why are you wearing sunglasses and a hat indoor?(~為甚麼妳在室內還要戴太陽眼鏡和帽子?)

我: well, it's a long story, I am late for my class, see you!!(還是躲進教室裡吧><*,我心裡這麼想...)

 

我用近乎鬼鬼祟祟的方式溜近教室裡.今天下午的課,是教一群可愛的小三的小朋友.

我愛孩子,總是那麼單純,那麼容易滿足,快樂對那些純真的心靈來說,是如此的垂手可得,

因為他們,所以,我更愛這個世界,所以,我願意付出更多更多...

不過,醜媳婦總是得見公婆的,我不能戴著太陽眼鏡和帽子上課.

於是,我快速的脫下帽子,摘下眼鏡.然後,若無其事的開始今天的課程.

一切似乎進行的還挺順利的,呵~~~我暗自竊喜中*...

這時,可愛的Sarah先發難了:Teacher,妳今天看起來和平常不一樣耶!

我笑了:有嗎?甚麼不一樣呢?

Ryan接著說:老師今天沒有擦眼影.

這家伙還知道眼影,也許他們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單純吧.(可是還是可愛到不行~~)

Sherry 也舉手了:老師的臉紅紅的.

我微笑的說:你們都說對了,老師今天因為過敏,所以沒有化妝...

Sarah問:那會不會不舒服呢?
我回答:一點點,不過,老師一看見你們,所有的不舒服都不見了!

這時,Sherry說:老師,我覺得,妳不化妝也很美麗喔!

Ryan 也一直點頭,小Sarah接著說:老師,妳像是公主一樣,而且是一個有禮貌的公主,我長大後也要向妳一樣!

我笑了,而且,很開心...謝謝這些小傢伙如此的安慰我...

然後,我們一同度過了美好的一個半小時, as always....

 

下課後,我又在教師休息室遇見Michael. 不過這次, 我笑著告訴他關於過敏的這件事, 然後, 他要求我摘下墨鏡,

我說NO~~他抱怨著為甚麼學生可以看他卻不行,我笑著回答: They are my babies!!

 

走出補習班, 午後的陽光依然刺眼, 我推了一下太陽眼鏡,突然聽見身後有個稚嫩的聲音叫著:Liz老師,bye-bye!

回頭一看,原來是Sarah,旁邊是她慈祥的爸爸,一起向我揮手說再見,我揮了揮手,轉身,向冬天溫暖的陽光裡走去...

 

 

 

*如果,如果我真的是公主的話,

那麼,你們就是最最可愛的小天使,

而那些話,是我聽過最美妙的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