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後悔

遇見你

你的堅持

 

愛上

那莫名的悸動

那停也停不住的愛戀

總是在星空中閃爍

 

還是

還是

我該關掉那滿天的星辰

讓黑暗佔據

逐漸占據

我柔軟的心

 

回過頭

看著你的幸福

微笑

祝福

 

思念*

總是在清晨時分

劃過我的唇

我的吻

而落在你指間

 

你的溫柔

彷彿是初春的陽光

輕柔的溫暖著

我微寒的的雙手

 

你的話語

總是無聲的掠過

我的耳邊

 

閉上雙眼...

親愛的*

你的愛~~就在我的心中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