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當別人相擁時   

我們是分隔兩地的 

 

當情人吻別時   

我們是距離遙遠的 

 

當大家聚在一起時 

我卻漏接你的聲音          

 

我說了 我不在乎 

不在乎你坐的椅子 是否柔軟     

只想把頭枕在你的肩上        

 

我不在乎     

是不是只有白土司 還是白稀飯    

只要能聽見你心跳的聲音                

 

我不在乎     

你為什麼愛我   

不在乎結局是什麼 

如果這是僅有   

也讓它成為永恆  

 

我不在乎     

這是悲傷     

還是美麗     

也許是一切都是註定         

我已經不在乎了  

什麼都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