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虎年的第一天,昨晚快四點才睡的自己,不知怎地,竟然九點就醒了~

一張開眼,看見美麗的陽光,不知不覺,心..就笑了~

昨晚,其實睡的很不安穩. 一來有蚊子><*,二來,一直做噩夢.

很久沒做過夢了,那樣的場景可是活生生的把我給嚇著了~

夢中的自己騎著腳踏車~雖然是下午,但天空卻是灰暗的...

那腳踏車對我來說,有點高~微風徐徐...騎著騎著,就騎進了一個寧靜的墓園..

在此先說明一下*自從看過drag me to hell(地獄魔咒)以後,

本姑娘就超怕進墓園的,尤其是外國的那種,不管多美,多寧靜...no~no~no

 ps.除非你心臟夠強,不然千萬別看這部電影~

它是限制級,一定要超過四十歲,並且有家長陪同,才可觀看!!!!!

所以,我不不符合規定,那天也沒有家長陪同, 只有另一個成熟,卻不符合規定的男人陪我~

從電影開始五分鐘到結束,我都是從指縫間"偷"看的~

看完後,我幼小的心靈受到的創傷,

至今尚未恢復~~><*

anyway,言歸正傳~那墓園不大,但沒有路,換句話說,我必須牽著腳踏車,走在別人的墳上...

話說這墓園倒也是美麗, 花木扶疏, 不過, 我完全沒心情欣賞.

在夢裡,也是大年初一,那時心想~怎麼會初一就到墓園來了...

然後就拼命的唸佛號,咒語,不過因為是作夢,舌頭超不輪轉的,

所以佛號也是念的二二六六的~~

好不容易過了墓園後*再往前騎,

沒想到,前方竟然有人在辦喪事~~

我想快速通過,結果,說那時遲說那時快,

就在我經過時,媽啊~~我竟然還看見棺材...

 

不知過了多久,電話聲響,我才醒來~看了一下時鐘,九點半...

接起電話,是W打來的,我跟他說自己做的怪夢...

他聽完後說,妳今天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去買樂透!

我一頭霧水~他接著說:夢見墓地~吉,花木扶疏~大吉,棺材~就是發財!!

聽完W的話,不安的心情好了許多,看著窗外的陽光,安靜的街道...

我微笑了~

不管這夢境代表的意義為何...

至少,我醒來了~而且~藍天在農曆新年是多麼奢侈的事啊...

過去三年,我用了多少小朋友,才得已在過年時享受到美麗的陽光,

今年,爸爸警告我,不准再出國度假,一定要在台北吃年夜飯,

於是我索性就哪也不去...就待在台北.

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台北會一路濕冷...

沒想到陽光竟然露臉了~~

我想~老天爺還是關愛我的...

 

ps. 謝謝你稍來的祝福~我很好*

也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