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漫步在僻靜的小路上,

那小鳥曾經跳躍;

蝴蝶曾經飛舞過的山徑中...

四周被化不開的霧氣圍繞著,

 

而那如絲般的雨水,

則任意的飄落在

我~纖細的身軀上...

一點一點,標記著美麗的~痕跡...

 

然後...這平靜的空氣中~

突然掀起了一陣騷動.

我緊了緊衣襬~

不讓最後的一絲暖意,

被寒風吹散~

 

在那一瞬間,

我瞧見了

一個模糊的影子.

 

在落葉覆蓋下的泥巴裡;

在那光禿的枝幹上,

我確定,

我聞到了

一種晶瑩剔透的味道,

一種需要絕對的寧靜,

才聞的到的氣息.

 

閉上雙眼,

讓那淡淡的香味瀰漫著我...

讓紛擾的思緒逐一散去,

於是,

悄悄的

我瞧見

春天的影子

正慢慢的向我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