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說再見時,

請不要介意我的眼淚,

我懂得愛是

一種束縛;

也是一種解脫,

是一種承擔;

更是一種放下.

 

我願意

讓你飛,

雖然痛,

但也是一種快樂.

 

因為愛

所以,我選擇沉默

因為這樣的名義,

所以,我喜歡

獨自坐在黑夜裡,

靜靜的品嚐寂寞...

 

你把部分的你

給了我,

所以,我學會更愛自己.

當我這樣做的時候,

我知道, 這是也是愛你的

另一種方式...

 

你的愛,

是夏末的微風,

吹散了晦暗的烏雲,

讓天可以更藍,

讓雲可以更白,

讓我可以更勇敢的面對

人生的悲歡與離合.

 

所以, 親愛的,

當我們說再見時,

請不要介意

我的眼淚,

因為, 不論如何,

我都很慶幸,

此生曾與你

同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