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深的夜裡

我獨自啜飲這帶點苦澀的白酒~

獨自讓這訴不盡的思念

隨著沁涼的微風

飄向遠方的你~~~

 

我 一直很堅強

也帶點逞強

但~~~在你面前

我 卻如此的脆弱

這世俗的一切似乎都

都不再重要了

 

當我輕聲呼喚著你

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淚珠...卻無聲無息的滑落到

你愛戀的唇間...

 

心跳與心跳間的距離

現實與距離的拉扯

我 如何得以在這混亂中

不動聲色的依戀著

屬於我們的故事~~~

當時間不停的向前跑

當記憶不停的向後鑽

我只想抓住這一刻

與你

獨自

相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