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與你相遇

我走了許多的路

轉了許多彎

被誤解

被嘲笑

我從不在意

即使全世界都看不懂

為你刻劃的語句

我~也不介意

一點點也不...

 

你總是 無聲無息的出現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彷彿一直在我記憶的行李中

是我 忘了

把你放下

於是 一直帶著這約定旅行

從倫敦的古典

巴黎的浪漫

到紐約中央公園的泡泡

我都一直看見

看見 這茫茫間靜置的永恆

 

我的簡單

你的複雜

讓呼吸變的困難

於是 你停滯

我 飄落

無聲 也無息

 

所以當這整個世界

在我面前

呼嘯而過時

我也只想 用手指輕觸

你長滿鬍渣的面頰

在你熟睡時

輕聲的告訴你

愛你....

 

 

 

 *因為忘記說再見

   所以 一直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