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靜悄悄的

在我身邊流動

風輕輕的  在耳邊低吟

你   訴不盡的愛戀

 

遇見 在浮沉紅塵間 

不經意的一次回眸

竟換來如此美好的印記

即使從此天涯 人間

也無怨無悔

 

午後 赤腳 走在這城市的一隅

感受飛沙與綠草的溫度

白雲在藍天的懷抱裡 玩耍

綠葉在和風的雙臂中 搖曳

剎那間  感受到 你懷裡的溫柔

那晚   你的笑聲 如何渲染了我的黑夜

如何 讓我 在睜眼的瞬間

想起 那輕柔的依偎 相存

 

陽光雨水依然

陰天晴天輪轉

時間 卻在我倆四目交接  閃爍的瞬間

從此靜止了....

 

 

 

*我雙手輕捧 這美麗的註定

  在左邊的心房裡

  為你留下一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