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靜夜裡,漫步在仁愛路上,高跟鞋在紅磚道上發出悅耳的聲音。

抬頭望了一下夜空,沒有月兒,也沒有星星,只有徐徐的微風,

伴著些微的濕氣,包圍著她。身上Dior的香水,一天下來,也只

剩下柑橘和木質的味道。身體是疲憊的,心情是卻是平靜的。

  下午和G去鼎泰豐,幾個月不見,他還是一樣迷人。紳士風度的G

體貼的幫她開路,拉椅子。點餐時,也清楚的記得她喜歡和不喜歡吃的。

她總是笑笑的,讓G展現他獨特的魅力。這麼多年來,他們一直是談的

來的好朋友,對,好朋友,不多也不少。席間,他們說著彼此的生活,笑著,

或是,交換彼此的成長,傾聽著,夾雜著小籠包的熱氣,與隔壁桌傳來的日語,

外面的天雖不是很溫暖,但裡面的氣氛卻很熱絡。

 用完餐,G提議去咖啡廳,她點了點頭。在路上,G提起,一個朋友問他為何一直未婚,

明明身邊這麼多對象,卻一直選擇單身。她笑著問G如何回答這個問題,G看著她,說:

我應該告訴他,我一直深愛著妳,所以,選擇單身。

 說完後,他們之間沉默了五秒鐘,車子在他們前面呼嘯而過,行人從他們身邊走過。

但在他們之間卻是純粹的寂靜。接著,他們同時噗嗤的笑了出來,化解了這尷尬。

剩餘的午後,就在閒聊與咖啡香中渡過。道別時,G給了她一個深深的擁抱,他希

望很快的可以再見到她。而她,卻只微笑點頭。因為,她很明白,他們之間,只是好朋友,

不多,也不少。

  聽著高跟鞋踩在紅磚道上傳回來的回音,心中泛起了一陣漣

漪,她嘴角揚起了微笑,心是澄明的。經過全家時,她買了一瓶紅酒,

踩著輕快的腳步,漫步走入夜色中。

 

 

 

*他們彼此,都為了自己的愛情,而選擇了寂寞。

  而不是因為寂寞,而選擇了愛情.....

  前著需要勇氣與承擔,

  後著,卻只需要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