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

我知道什麼~

我想回答

我什麼也不知道.

事實上是,我們所認知的事實,

可能下一秒,就什麼也不是了.

 

小時候,我一直以為洗衣機裡有一隻烏龜

每天辛苦的旋轉,直到洗衣機換新的時候,

才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

 

國中時,以為河邊的大樹會一直在那裏,

後來,回去看老師時,

發現原來長著大樹的地方,已經變成高樓,

而親愛的老師,也添了許多華髮~

 

高中時的初戀,

如此的甜美與苦澀~

在聯考的壓力下,

我們努力的想進同一所大學,

但命運的捉弄,我們竟然進了一南一北的大學,

天長地久的誓言,也抵不過距離的考驗~

而我的初戀,就這麼的落榜了...

 

養了多年的貓,有一天決定去流浪了,

養了一輩子的狗,漸漸老了,走了...

交心過的朋友,各奔東西,

生命不再重疊.也只有祝福彼此.

淚流了又乾,

心碎了,還是努力微笑往前.

 

只是到現在,我仍然傻傻的相信

相信友情的難得,

相信親情的可貴,

相信愛情的魔力,

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如果你問我

知道什麼,

我還是會說

我什麼也不知道~

我只是一個好奇的觀眾

期待著生命

帶給我的

每一秒的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