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為甚麼   不恨你

我問自己   為甚麼不恨你

我不清楚.

與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你逼得我

認真的面對自己

那軟弱 不堪一擊的堅強

一一瓦解

 

為甚麼不恨你?

也許 很久以前

恨過了

所以 才很多年

不言不語

 

為甚麼不恨你?

在那年秋天的夜裡

當你的手心

握著我的心跳

當你 輕聲的在耳邊呼吸

我又怎麼能恨

 

為甚麼不恨你?

當你 承受著如此的矛盾與愛

當每個夜裡

思念將你徹底撕碎

我又怎麼能恨?

 

為甚麼不恨你?

當我在遙遠的星空下

聽見你的心

我怎麼捨得讓恨

進入我倆僅存的那一點點時空

 

怎麼能恨你

 

當愛    已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