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一直在這

晴天   雨天

從相遇的那一天開始

 

我 一直在這

喜怒 哀樂

靜靜的   守在你身邊

 

我一直 在這

你見 也好

不見 也罷

就是喜歡

這般的執著

 

我一直 在這

還有這炎熱的夏季

不前 不後

只有風 輕輕的

吹拂著 淡淡的喜悅

與離愁

 

你 明白也好

不在乎也罷

我 一直 都在 這*

 

 

 

 

*當我終於失去勇氣時

  你是否 會一直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