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見了嗎?

我的聲音~

在你耳邊

在你心裡~~

靜靜的~

訴說著~這因緣際會的巧妙~

這相聚~與別離~

都不是悲傷和喜悅可以描述的

 

你懂~我想你是懂的

那灰與白間的模糊地帶,

就像我明白~

你的是與非...

那分際與想望~

總該有個平衡~

 

你看見了嗎?

在每個思念的瞬間~

我的笑容

我的溫柔

都緊緊的

依偎在你胸口

 

不管這時空如何的變遷~

對你...

已經無關得到

什麼都不重要

而這般的包容

也成就了你我的相遇

 

此刻, 就讓愛

流過你我的心底

因為 這樣的依戀

世間一轉眼

變得溫柔 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