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在呼吸中

在一片深藍的天空下

在夜 悄悄來臨時

那些迂迴的路 還有長了青苔的記憶~

綻放出迷人的綠意

風吹拂著你的溫柔

帶著我纖細的情

走在這 寧靜的街頭

偶爾有一些車子呼嘯而過~

月光    灑得我一身銀白~

我 沉醉 在愛的漩渦裡~

 

看著你 

輕聲的讀出 你的一字一句

在這深到不行的夜裡

彷彿你親口對我訴說著

那些 我們都不輕易說出口的話

 

記得我

當你   孤單的時候

記得我

當你   快樂的時候

請你 記得我

當我

思念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