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多麼虛無飄渺的的兩個字.那是一種感覺,摸不著; 看不見.但多少人卻被這兩個字綁的死死的.我承認, 我也曾經是其中一個.尋尋覓覓, 我的幸福.

 

所有的幸福都可以消失於一瞬間如果 妳幸福的來源是別人...

 

還記得小時候,一堆沙;幾片樹葉;幾根樹枝,就可以玩一整個下午,直到媽媽的大嗓門吼叫著吃飯,才依依不捨的回家...曾幾何時,當我們擁有的越來越多,幸福卻離我們愈來愈遠呢?

 

幸福 是名詞,英文是 happiness. 那是一種飽足感,類似吃到飽的fu, 絕對不是吃到撐.(*) 換句話, 這種感覺不難被創造, 一杯咖啡,一個悠閒的午後 ...(不喝咖啡的我,通常都是點一杯熱可可^^) 幸福, 自然而然的洋溢在空氣中...

 

我有許多種創造幸福的方法, 先決條件是:經濟一定要獨立!!很現實 但很重要* 如果當伸手牌,那充其量 只能當藤蔓, 不能當大樹,偶爾也讓妳心愛的他, 棲息在妳的庇蔭下... 唯有可以自己創造幸福的人,才可以給別人幸福的感覺....

 

然而妳知道怎麼著嗎? 幸福一直都在, 在妳我的心裡...真的, 就像我現在一字一字打這篇關於幸福的日記, 我就覺得很幸福....不可思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