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說

太陽是從西邊升起,

有的人可能會竭盡所能的反駁,

有的人卻寧可保持沈默,

我想,我是屬於後者的吧!

因為,事實是不容許

也不用爭辯的...

 

那天

妳流著淚水告訴我,

妳的悔恨,

我不明白,

妳想要的是同情

還是諒解?

 

我不明白

為什麼大人總是想找一個完美的藉口,

把自己的過錯

埋在別人的無辜裡

是的,他們可以大聲的對別人說

這都是他的不對,

是她的不好,

好像自己一點點責任都沒有。

但在很早以前,

他們都做過抉擇,

而這些決定,

造就了自己現在的處境,

不是嗎?

 

也許在某種程度上,我只是個孩子,

大人的世界,

總是如此的複雜

那些恩怨情仇

寫下來可能比一萬個為甚麼還要厚

我只能默默的

微笑著看著一群所謂成熟的大人…

躲在華麗的藉口背後,自我懲罰,

自我安慰...

 

*但願*我能一直看得清楚

真實的自己,

所有的喜怒與哀樂,

所有的執著與慾念,

並勇敢的為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