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認真的思考,人是否是需要冬眠的動物...

早上,昏睡中接了兩通銀行的來電,提醒我信用卡尚未繳清.

寒冷的空氣讓我一點也不想離開溫暖的棉被,

我哈了一口氣,看到了白色的霧氣,

牆上的溫度計顯示著15度,

又忘了是誰一天到晚提醒著我們

關於地球暖話的問題,至少現在在台北市的一角的我,

是一點兒也不擔心這個議題.

勉強的,我依依不捨的離開那柔軟的床,

微微的顫抖著披上圍巾,

打開電腦,去廚房泡了一壺紅棗茶,

梳起乾淨後,坐在筆電前,

紅棗茶的熱氣給了我些許的溫暖....

昨晚看P的部落格看到很晚很晚

有點欲罷不能...

有時 有些人的文字的排列組合的方式

是如此的獨特與美麗

很難想像 那樣的心是甚麼樣子,

應該也是柔軟的吧...

當遇見這樣的文字時,

我的心就沉浸在那樣寂靜的氛圍裡,

流連忘返....

而每每在那一瞬間的永恆,

我得以瞥見愛....

 

 

 *在這樣寒冷的空氣中,我只想依偎在你溫暖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