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今天是幾號…

在台北、在倫敦、在紐約…     

我不知道現在是幾點…

在曼谷、在雪梨、在東京      

 

我的生命靜止了  

還停留在那天   

我們轉過身    

走出彼此的世界           

我不知道此刻的你在做什麼      

在睡覺、在走路、還是在開車…

 

我忘記你是如何的依戀著

我們得來不易的愛情

還有你的每一個吻

吻在我的唇上

我的心裡    

 

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在不同的時區   

我只知道 當我思念你時…

你就在我身邊

思        

念        

是        

沒        

有        

時        

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