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今天是幾號…

在台北、在倫敦、在紐約…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世上最珍貴的幸福....

從前,有一座圓音寺,每天都有許多人上香拜佛,香火很旺。在圓音寺廟前的橫樑上有個蜘蛛結了張網,由於每天都受到香火和虔誠的祭拜的熏托,蛛蛛便有了佛性。經過了一千多年的修煉,蛛蛛佛性增加了不少。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有時,  或者我該說常常
與一個人相遇的機會,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們各自生活在不同的城市裡

你晴朗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的背影中 

背負著我們的距離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只有十二分鐘,十二分鐘後,我必須出門為了小朋友而努力.

伊麗莎是一個我在網路的稱呼,那是我的英文名字的音譯...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開始認真的思考,人是否是需要冬眠的動物...

早上,昏睡中接了兩通銀行的來電,提醒我信用卡尚未繳清.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對你的思念
有點失控*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愛的男人,口袋不一定要很深,但願意花錢在我身上*

我愛的男人,在我失眠時,要能陪我到天明,不管明天是不是要上班*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你我素昧平生

偶然的相遇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