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W打電話給我,一接起來就批哩啪啦數落著我,動不動又消失了好幾個星期,

其實*我還挺詫異的,不是因為W,而是,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又是一學期,飛了...

我想,我不小心*沉浸在一種思念的思緒裡,

然後*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寫,努力的睡....在醒來的時候,努力的發呆,靜靜的觀望*

自己的喜怒哀樂....彷彿*那是另一個人*

 

孤單*套一個W的用詞,我~太孤單了...她說上個月的急診室遇見的那個醫生不錯,

我笑了,接著,她又提議前一陣子在一個長輩的飯局裡,遇到的一個我已經忘記長相的博士,

這次,我笑的更大聲,緣分,真的是說來就來嗎?  我不急*一點也不急.

因為,孤單是我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

我喜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在很深的夜裡敲著鍵盤,然後...一個人入睡...

 

很多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我,也許吧!但幸福對我來說,太沉重,隨之而來的期望和責任,

是會讓愛情更彌堅,還是將僅存的依戀消磨殆盡,我無法再試煉那樣的心碎與心痛,那樣的孤獨與矛盾,

如果已經知道會片體鱗傷,那是不是讓我喘一口氣,讓我可以看見自己的天空,是不是依然蔚藍...

 

心,在一方一吋之間,卻有著太多太多的不安的變數,誰又說的準下一秒誰會走進或是走出自己的世界,

我,只是靜靜的過著自己的生活,享受著一點點寧靜,學習著如何和自己相處.

所以,有一天,

當我遇見你時,我期待自己可以給你,一分完整而自由的愛情....

 

 

*在深夜裡,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