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著你的愛,

走我的路, 時快, 時慢...

該停時~你也是輕攬著我~~

總讓我站穩了第一步

才踩出第二階~在中世紀的老城

美麗的步履卻蹣跚~~古典與現在的衝突

那打了數百年的玫瑰戰役~~

留下了誰也不願妥協的羅浮宮

還有那地下迷鐵的圖~上百站~~彩虹般的顏色

我想~~即使在這美麗的城市裡迷路~

也算是一種歷史迂迴的一種回音吧~~

 

巴黎鐵塔的天很藍

只是~我沒有愛情可以歌頌~~

有~~有我對這浪漫的地標的嚮往~

躺在前方青青的草皮上~~

仰望鐵塔頂端~~我迷失了

在這之前所有的記憶

在那之後將會成為記憶

此刻~~都飄散了~~~

就這鐵塔~和我~在那午後

心...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