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 總是低調的喧嘩著一種思念

一種莫名卻又名副其實的不安

我 讀著一本綠皮書

風悄悄的從窗戶竄進來

靜靜的 圍繞著我

輕輕的 揚起了我的髮絲

嗅著 這微濕 微寒 而不膩的氣息

我    墜入了另一個夢境

 

朦朧中 彷彿看見 你漫步走來

靠近我   低聲訴說

愛的語言 那已經失傳的聲調

是如此的絕美....

 

你的臂彎 環繞著我

你的吻  點點的

落在我的耳際

那氣息   拉了很長很長

深沉而隱約

很久很久的   是數不清的

飄落的 思念

在你撫觸我的手心

纏繞...

 

懸掛著白色的布幔

捲住你的心

帶著我的香氣

一遍遍

無言的對話

迴盪在

這微濕 微暖 而愛不釋手的

目迷神眩中....

 

 

*如果天氣 可以改變一個城市的面貌

  那麼思念你的我 是否

  依然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