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這兩個字顯得如此的多餘

她在最後的那一封伊媚兒中,寫了一首詩給他。沒有再見的字眼,也沒有任閣關於別離的暗示。

但聰明的他,再也沒有找過她。不捨,真的是太多,太多。但與其拖拖拉拉,她寧可快刀斬亂麻,

省得到最後的濘泥不堪。

這女人分手的速度,和她買東西的速度一樣果斷。當她決定放手時,一刻也不會多留,不管愛或不愛。

不愛,又何來的分手,這問題問得很好。愛,是需要時間才看得清楚的。那經過這些時間的他,她是愛的。

但,因緣際會,空氣,陽光,和水吧,一切都不再利於他們的關係。敏感的她,聞到了愛情變質的味道。

那些為他牽腸掛肚的日子,瞬間就變得熟悉而遙遠。

 

問候,也是一種多餘的行為。因為,當距離變得遙遠時,答案永遠只有一種~很好。

不管自己是否仍然為他日漸消瘦,不管雙眼是否種得像熊貓一樣,為了面子,也為了避免尷尬。

永遠只能和分手的情人,說自己很好。所以,怕麻煩的她,選擇靜默。

如果真的有什麼想說的話,那應該就是~想念吧。

不過,這感覺,放心裡也就足夠了。空氣中,漂浮著一點濕氣,白天黑夜輪迴著,是不是,這是最後一次,

這般深刻的愛戀著一個人,在愛上他以前,她曾經這麼問過自己。如果是的話,那麼一定要好好的對待,

好好的分離。她做到了,不是太難,因為愛,因為愛,才能放手,這是他讓她學會的課程,用了許多的時間,

等待,深情,珍惜,歡笑與淚水才學會的。

 

他說:我愛妳,所以,我可以給妳一整個宇宙,翱翔。

 

兩個自由的靈魂,因為愛,擁有更寬廣的天空,很美,已經很美了。

她,因為失去,而擁有了自己,那是他送給她,最美好的禮物。

也是她仍然可以微笑面對每一天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