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陽光,總是在幾個颱風中,匆匆的離去,無聲無息。天空每飄一次雨,白天就短一些,氣溫就涼一些。北台灣的我,仍然習慣性的仰望著天空,試著從灰灰的雲層裡,找到一點點屬於你的藍。那天,在齊東街的日式瓦片屋頂上,看到幾隻慵懶的貓咪,在午後的陽光下,瞇著眼睛晃動著長長的尾巴,明明在趕時間的自己,還是停了下來,靜靜望著牠們,靜靜的。今天,那些貓咪已經不知流浪到哪了。如果,流浪是貓咪的天性,那前世的我,應該也是一隻貓咪吧。

  流浪,有一種孤獨的浪漫。

  你說過:愛是兩個自由的靈魂的結合,所以,依戀,卻不牽絆。

我的深情,卻始終讓你繫在雲的那端。S說,該是要收線的時候了。直覺告訴我,屬於天上飛的,永遠不會在水裡游。至於你,會不會為我停留,這問題,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問自己。那晚,音樂迴盪在山谷中,霧氣裊繞在你我之間的距離,我笑了,笑著命運的不可知,而這樣的未知,卻也讓一切變得更為美麗。就是因為如此,我才會深深的為你著迷著。

  窗外的雨,敲打著玻璃,發出好聽的滴答聲。今年的秋,空氣中沒有那種特殊的香氣,取而代之的是沉重的濕氣,新聞正報著智利受困礦工獲救的消息,一旁的跑馬燈顯示,一波新的鋒面即將在周末到來。原來,當我還在等待秋天的時候,冬季卻已悄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