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從不稍做停留

思念總被這樣被打斷

也許是刺眼的陽光(我總是想起你城市中的溫暖)

也許是冰冷的雨水(你總是不習慣這城市的灰冷)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時區

過著 一樣 卻獨自的生活

我走路 你開車

你開會 我看書

我上網 你睡覺

我等綠燈 你 也許 你正從我眼前走過...

 

你說 當我想念得時候 也是你思念的時刻

而你我在彼此的心中 有著不能被取代的位置

你說 日子 要用心的過

你說 要多愛自己一點

你說 要幸福 要我快樂

我 很快樂

而你是淚水唯一的缺口

除此之外 我

很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