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見了什麼?

在我無知而狹小的世界裡,

太陽是太陽

魚是魚

井是井

青蛙還是青蛙

而你 看見了什麼?

 

你見到了 我

不經意的微笑

還是那天不小心掉下的眼淚?

我認真而嚴肅的眼神

還是一個人仰望著天空?

 

你看見了 我的喜悅

還是悲傷?

我的面具下的那顆心

是善良還是邪惡?

 

你在乎的是我的美麗

還是我的信仰?

你看見的  究竟是我

還是 你只看到

你想看見的我

 

我的等待

看見了

你的渴望

因孤獨而生的渴望

也見到了

我的寂寞的本質

在無垠浩瀚的宇宙中

飄盪

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