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無風的夜

音樂飄揚在

無月的夜空中

思念的溫度

也算是

黑暗中的一陣騷動

漸漸的渲染了整個

黎明前的版圖

 

隱約中 一股淡淡的香氣

隨著記憶飄散出來...

敘述著

你 如何悠悠的步入

這寂寧的世界

帶著一抹憂鬱

一絲歡愉

一點不安

領著我 輕柔的起舞

 

生命的這一頁

瞬間

色彩繽紛

卻不喧嘩

 

我試著

用最真的呼吸

許你一個永恆的承諾

但一切

在這紛擾的世界中

卻又顯如此得

短暫而微不足道

 

但 親愛的

當你凝視我的雙眼

當你傾聽我的聲音

當你緊握我的雙手

你會發現

這卻是我此生

僅有的

靈魂....

 

*當你 卸下面具的那天

  你將會看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real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